會員登入
帳號:
密碼:
認證:
1114
詢價必答
姓名:
性別: 男.
電話:
手機:
股票名稱:
詢價 (買):
詢價 (賣):
張數:
認證:
2385
以手機號碼自動登入:

0979-153-120

02-2976-8808

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

首頁 > 公司基本資料 > 創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> 基本資料

創量科技 公司基本資料

公司全名
創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代碼
11977
公司地址
新竹市埔頂路18號1樓
證劵代碼

資本額
2.6477 億元
發行類別
未公開發行
公司網址
   
相關資訊
公司資料:
公司簡稱 創量科技
董事長 余維斌
總經理
統一編號 80299777
公司電話 03-563-7388
公司傳真 03-577-9798
成立時間 2002-11-26
股務代理 兆豐證券
股務電話 02-3393-0898#9
股務地址 (10053)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95號1樓
輔導劵商
劵商電話
   
產品/業務
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:
◆統包解決方案 Turnkey Solution ‧可配合客戶產品的需要,提供有競爭力的統包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 (包含晶圓針測/封裝/成品測試),協助客戶提升成本優勢及生管效率。 ‧可應用的產品類型更涵蓋了類比(Analog),邏輯(Logic),混和訊號(Mixed-Signal),MCU及微機電(MEMS)等產品。 ◆封裝 Assembly ‧各種型態的封裝服務,經由客製化的設計搭配ITS自有的專利封裝技術,使產品達到百分之百的相容,並提升產品的品質及成本競爭力。 ◆晶圓針測 Wafer Sorting ‧為因應IC產品不斷創新及功能增強,以往的測試機功能已不敷使用,因此標準科技特別引進TERADYNE、ADVANTEST、Credence及Chroma等機台來服務客戶。滿足客戶從低階至高階產品的要求。 ◆成品測試 Final Test ‧可測試各類型的包裝型態。 ‧在分類機上使用業界公認最好的機台,在速度快故障低的穩定生產下,提供最好的品質。
特殊說明:
創量科技(消滅)被宜錦科技(存續)合併,每1股宜錦科技換取創量科技3.7921股,合併基準日:113.01.01(112.11.03)
 
上市上櫃申請進度表
申請進度:
上市櫃類別  
審議會通過
董事會通過
證期局通過
輔導日期
申請日期
掛牌日期
承銷價 0.00
   
退件因素:
上市上櫃退件原因  
退件日期
備註
上市上櫃補件原因  
補件日期
備註
   
興櫃申請進度表 :
申請類別
推薦劵商      
申請日期
預計上興櫃日期
   
歷年獲利(單位千元) :
年度
營收
稅前盈餘
稅後盈餘
每股獲利
 
 
免責聲明:
本站為未上市、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、交易,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
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,並不構成要約,使用者請自行斟酌,若依本資料投資後盈虧自負。
 
回到頁首